close



  隨著實習時間的增加,我對銀行業務工商日誌的了解也在加深,除了干些跑腿的活,開始幫忙招待客人,獨立承擔了信用卡接受和領取的工作,回家的時間也由原來的5點半推遲到6點半,甚至7點半。每次蓋了幾千次章後,分了N次報表後,我能明顯感覺到內心有股熊熊火焰在燃燒,煩躁與不安灼的我心裡癢癢的,超年曆級無敵希望能把這些小紙片揉碎,丟到垃圾桶裡。銀行農民曆印刷的櫃員工作真的是相當辛苦,為了給小石姐減輕點負擔,我還必須把業務內容都背熟,應對顧客的咨詢。

  同時,面對繁雜的工作,我三心二意工作的缺點也暴露無疑,每次當同時面對兩項以上的工作時,我就會手忙腳亂,工作毫無條理,丟三落四,雖然小石姐沒有說什麼,但是我知道自己再給她添麻煩,壓力好大~

 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會對自己說:今天不要再犯錯了,可是……

  工作內容:

  (1)信用卡業務申辦,需要身份證復印件、申請表、資信證明;信用卡領取,需要本人身份證、表格、信用卡記錄薄登記,若為代理人,則另需要代理人身份證以及電話確認。

  (2)企業賬戶開戶,需要開戶申請書、授權書(若代理人辦理)、網銀業務協議、開戶協議、客戶證書領取單、身份證復印件、營業執照復印件、稅務登記證復印件、印鑒卡。

  (3)企業網銀表格制作,制作電子銀行業務資料彙總表、企業電子銀行制作清單、網銀資料交接清單。

  (4)公務卡記錄表格以及電話通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商日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餅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