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1、新娘秘書的工作內容

  婚禮前

  陪同新娘逛台中新娘秘書街,並給新娘購買婚紗提供專業建議。根據新娘的身材特點、身材缺陷、氣質等,配合她挑選最合適的婚紗。新娘秘書的專業建議可以減少新娘花在商場的時間。

  裝修新房時新娘秘書還可陪同新娘購買家具、床上用品,提供裝飾色彩方面的建議等。

  如果你需要在婚前召集朋友聚會,新娘秘書也可助你一臂之力。新娘秘書還可幫助新娘發放婚禮請柬。

  結婚前對新娘進行婚俗禮節的指導。告知新娘站姿、走路、手放的位置都有些什麼講究等。

  婚禮當天

  在婚禮當天,新娘秘書必須全程跟著新娘,工作比較瑣碎。從早上開始,新娘秘書要陪同新娘化妝,配合婚禮造型師,幫著修改設計發型,為新娘清點婚禮樂團和管理物品。在婚禮當天的換裝儀式中,新娘秘書要在10分鐘內幫新娘徹底換裝,包括內衣、襪子、鞋子、婚紗都要更換,造型也要改變,首飾搭配也要隨之變化。這時,新娘秘書將為新娘提供貼身服務。

  2、工作上需要注意婚禮音樂的問題

  每個新娘的要求都不一樣,每個新娘的性格也不一樣,有的率真,有的盛氣凌人,也有的刁蠻無理,如何用人格魅力征服她,是首先要過的難關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新娘秘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餅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