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 、入住酒店時請填寫有關資料,並高雄捷運飯店由總台對照身份證,手續較多,可能會時間較長,望予配合。

2 、入住豪華酒店請高雄飯店推薦您直接向酒店交納建設費。(當地飯店所應收費用,按當地政府要求數額交納)

3 、客房內冰櫃裡的水果,飲料,酒吧台上的酒水等,屬客人自費飲品,並收取服務費,若要飲用,請特別仔細核查相應價格後,才可使用,以免發生誤會。

4 、若在酒店大堂裡或客房裡高雄商務飯店打長途電話,請按賓館規定的長話費及服務費交納。

5 、貴重物品可以放入房間內的小保險箱,或請導游陪同存入大堂內的保險箱,切勿隨意亂放,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。

6 、賓館是涉外飯店,在賓館大堂或公共場所請勿大聲喧嘩,大聲喊叫同伴,一般相互交談三公分外不應聽到。

7 、穿著睡衣,拖鞋,請勿穿梭在電梯中,公共場所中。

8 、房間內請勿亂塗亂寫,留言紙放在《服務指南》本子中。

9 、請嚴格遵守 “ 七不 ” 規定條例高雄住宿,請勿在禁止吸煙的公共場所吸煙。

10 、請愛護賓館內的各種物品,諸如牙具,浴帽,可以留作紀念,其余如衣架、杯子等不得帶出賓館。

11 、不占床位的兒童,若需加床和用早餐,需按賓館標准自付錢款,並請帶孩子的家長關照孩子,注高雄飯店訂房意環境,不要在大堂和公共場所內隨意嘻樂,叫喊,亂跑。

12 、若在賓館用自助早餐,請根據自己實際用量用餐,可以多次取,切不可剩太多,造成浪費,切勿把食品帶出賓館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捷運飯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餅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