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)立式鋼琴重量一般在200至台北搬家240公斤,臥式鋼琴一般在290至490公斤。在搬運過程中會用最好的外包裝箱,並根據箱體圖案的指示進行作業。搬運時檢查包裝箱體是否結實,防止箱體松散造成鋼琴損壞。

  (2)鋼琴的主要重量在鐵牌、弦列部位,因此鋼琴的重心一般偏後面。所以在搬運時一定要注意,以防鋼琴向後翻倒。

  (3)在搬運時先要檢查上下門軋頭是否卡住,以防上下門跌落使漆膜敲損。再檢查琴背的兩個把手是否牢固。

  (4)推琴時要小心,避免用力過猛而造成琴輪折斷或部件損壞。在平地推台北搬家公司琴移動時,遇到地面高低不平,則要把琴稍抬一抬,過了不平的地方以後再推過去。

  (5)在搬運時,建議最好不要拆下鋼琴零部件。若因場地限制等特殊原因,必須在專業人士指導下進行有限度的拆卸。最多拆下頂蓋、上門、下門合計弦擊。拆擊弦機最好請有經驗者拆卸。

  (6)在上樓梯時,琴與地面的傾斜角度不要大於70度。切忌琴倒置搬運。

  (7)在運送過程中嚴防劇烈震動和顛簸。

  (8)鋼琴不宜在雨天露天運輸,應采取防雨措施後才能進行。

  (9)用戶在冬天購買鋼琴,應注意在打開包裝箱前先將鋼琴於室內靜置一晝夜,使琴體溫度 ,海外搬家接近室溫,避免琴體溫度驟然變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餅禮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